Incredible

为网络写作者提供的一款小而美,操作简单的图片云存储与云处理工具

View project on GitHub

Incredible

Incredible是为网络写作者提供的一款小而美,操作简单的图片云存储与云处理工具。Incredible基于七牛云存储

你可以通过Incredible快速地将本地图片上传到七牛云存储上,并获得云处理过的图片地址。

使用

准备

使用Incredible前,你需要到七牛云存储申请账号并登陆。登陆后,创建一个新的空间。请注意该空间必须为公开空间。

创建新空间

这里假设我们新建空间名为cloudfront-tjwudi。接下来在账号设置-密钥中,复制并保存你的AK和SK,供后续步骤使用。

查看AK和SK

同时你还应该配置对应的七牛域名(在七牛空间设置-域名设置中)

配置

启动Incredible,在设置-七牛设置中,设置你的Bucket Name(刚才创建的空间名)。并用Ctrl+V复制你的AK和SK。(请Mac客户端用户注意,必须使用Ctrl键。我会在后续版本中改进这一问题)

配置七牛

上传并获取图片地址

将要上传的图片选中(可以为多张),并拖拽到Incredible上传界面。点击“上传”即可上传所有图片。

上传图片

进入管理界面,右击图片将图片地址复制到剪贴板中。

复制图片地址

预设

如果想要对图片进行处理,可以在设置界面-预设管理添加预设。预设对已经上传过的图片也有效,因为图片处理是在云端完成的

预设管理

参数设置方法请查看七牛图片处理文档

添加预设后,在管理界面右击图片,点击预设名,就可以获得该预设下对应的图片地址到剪贴板了。:)

测试和文档

暂时不具备代码测试用例和文档,在接下来的版本中会立刻跟上。

贡献

欢迎你为Incredible贡献代码!Incredible基于Node webkit,因此你需要下载Node Webkit。你可以通过下面任何方式给Incredible贡献建议或者代码

版本记录
  • 0.3.2 (Jan 1st 2015) 对应七牛官方域名策略变更
  • 0.3.1 (Nov 15th 2014) 第一个正式发布版本

开源许可证

MIT